当前位置:

桃江:18位学子对家乡发展提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2019-07-24 17: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23162846112pnhsye.jpg

学子们在桃江经开区的福德电气厂房内参观。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7月23日,来自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8名桃江籍学子汇聚一堂,参加由团县委组织的2019年“高校学子桃江行”活动。

学子们先后来到桃江总部经济基地、凯邦·华通城、福德电气进行实地参观,了解桃江在创新创业、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高校学子桃江行座谈会上,学子们结合各自所学专业畅所欲言,对家乡在教育、全域旅游、产业、文化、人才引进、全民健身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我认为教育需要多元化发展,建议家乡引进更多教育人才,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来自长沙师范学院的学子苏婉琴对家乡教育事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桃江山水资源丰富,但是旅游方面需要进行整体规划、整体布局,将旅游和当地文化相结合,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游,提升竞争力。”来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子郭敬平对如何提升家乡全域旅游竞争力、发展竹产业等提出了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耿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扬帆千万里,筑梦正当时”三句话送给在座各位学子。他希望,学子们要争当宣传家乡的“形象代言人”、 争当推介家乡的“最佳营销者”、 争当建设家乡的“造梦工程师”, 为桃江发展献才献智、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不断将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携手奋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