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开展打击非法开采山砂山石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项军 编辑:张俊 2019-07-24 17: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BO3A079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项军 )7月24日,桃江县打击非法开采山砂山石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本次“利剑行动”从7月24日起至8月31日,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全县的非法开采、收购山砂山石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规范整顿,实现“三个确保”:确保所有山砂山石非法开采点,全部依法依规查处到位;确保非法开采情结严重、涉嫌犯罪的违法行为全部移送、量刑到位;确保所有山砂山石非法开采点全部落实整治、复绿到位。全面规范全县矿产资源市场秩序、提升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水平。

会议宣读了《关于打击非法开采山砂山石行为规劝自首的通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印发<桃江县非法开采山砂山石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村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抓好抓实宣传动员作为整治工作全面发力的“首仗”,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采取行动,严厉进行查处,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全力打好这场非法开采山砂山石整治攻坚战,还群众一片青山绿水和幸福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项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