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参加湖南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何冰 2019-07-25 23: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左四)在青春众创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3.marked.jpg

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张红)7月2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慈利小组活动,就张家界东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文富恒参加调研。

黄关春与代表们一起冒着烈日,来到三官寺乡罗潭村实地查看旅游产业扶贫项目,与旅游企业、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原甘泉村党支部书记廖国庆、罗潭村村民胡新平等群众进行座谈,了解土地流转、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工回乡就业、基层党建等情况,听取基层群众意见。

在代表小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慈利县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情况。黄关春、虢正贵、吴菊、卓大华、罗嗣清等省人大代表围绕张家界东线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对张家界东线旅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加快构建立体化交通格局、注重创新支撑旅游产业发展、提高生态保护区生态补偿标准等意见和建议。

黄关春指出,省级领导中的省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是全省人大系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代表人民、服务人民,为民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积极主动地当好参谋,加强指导,协助做好专题调研成果的运用和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6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