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2019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7-26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资阳站7月25日讯 7月24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资管委整顿规范、“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服务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就资管委整顿规范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资管委整顿规范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镇街属地责任和部门指导监管责任。要强化措施,对照上级有关规定,开展好清产核资和相关审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收集破解管理中的难题,促进基层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就“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和主题服务活动,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主动“听哨”,自觉“报到”,解决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强化舆情隐患和网络安全风险管控,强化意识形态阵地队伍建设,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委产业项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定期统筹调度。落实责任,对照抓好整改。严格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