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商大讲堂”:110名企业家向世界一流企业“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李晨颐 编辑:谢羽 2019-07-26 14: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醴陵站记者 邱红 李晨颐)7月23日,“醴商大讲堂·向世界一流企业学习”主题讲座在五贤堂举行,来自醴陵市各行各业的110名企业家现场聆听。

微信图片_20190726112255.jpg

在现场,来自台湾健峰企业管理集团的周亮臣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形势,通过生动案例,深入阐述了企业该如何实现品牌升级,并有针对性地详细解答了醴陵本土企业如何做实经营与管理,如何更加有力地提升企业竞争力,如何达到企业预期管理效果等问题。这也让现场聆听的企业家们深受启发。“在企业面对市场竞争的激烈环境之中,在理论方面、思维方面、企业的决策方面,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华鑫电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军生表示。

据了解,“醴商大讲堂”是市工商联落实 “温暖企业三百行动”所主办的主题活动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期。“主要是为了帮助我们醴陵的传统产业破解转型升级的难题,提升品牌实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醴陵市工商联主席黄向阳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李晨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