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引发电网客服话务拥堵 实践学子临危受命上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一茹 刘晴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9-07-26 21: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日前,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学子在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开展客服实践。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史一茹 刘晴 记者 吴公然)“由于话务高峰来临,今日拟安排长沙理工大学实践队员提前入部。”日前,由于停电,引发了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7月以来的又一次话务拥堵,在该中心实践的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学子临危受命上岗工作。

实践队员卢爽说:“遇到客户的指责甚至谩骂时,客服人员能做的只有调整好心态,尽力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半夜值班室内,学子们一刻不停地接听电话下派工单。长时间的精神紧张考验着大家的体力与耐力。

正值炎炎夏日,高温天气猛烈来袭,电网面临持续高负荷的严峻考验,也考验着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的服务。面对猛增的话务压力,上岗的实践队员们秉承着“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挑战自己,力求提供优质可靠的客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史一茹 刘晴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