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盯问题 抓细节 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来源:蒸湘新闻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吴思静 2019-07-27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7月2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全区创卫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创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7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来蒸湘区召开的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区领导就全区各战线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现场交办。

周法清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激发昂扬的斗志,打好“三大战役”,强力推进当前工作。要打好“攻坚战”,紧盯问题,狠抓细节,聚焦“小市场、小餐馆、小摊担、小巷子、小车辆、小楼道、小嘴巴”这八个方面,补齐工作短板,着力解决乱摆、乱放、乱停、乱扔、乱说的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打好“持久战”,加强建章立制,推进常态创卫、长效创卫,防止紧一阵、松一阵,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工作效果。要打好“总体战”,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到全区上下相互支持,整体联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空当。

来源:蒸湘新闻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