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总工会“清凉”一线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黄云兰 编辑:陈纲 2019-07-29 08: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7110010.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曾伟 黄云兰)“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工作岗位。”7月28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海燕率工会干部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齐心协力‘创国文’”主题活动,深入城管执勤岗亭、李子塘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等岗位,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公安、驻村干部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送到坚守一线的职工身边。

在城管执勤岗亭,刘海燕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辛勤劳动,称赞他们起的最早,睡的最晚,脏了自己,净了街道,为北塔区城市品质的提升付出了巨大艰辛。“天太热了,一定要注意身体,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一句句问候为现场一线人员送去了清凉,一次次握手传达着组织的暖心,温馨仔细的嘱托让每一位一线职工都倍感温暖和亲切。在公安岗亭、快警平台、李子塘驻村点,每到一处刘海燕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高温作业、防暑降温等情况,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始终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防中暑。

近年来北塔区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送清凉”活动。“送清凉”已经成为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也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北塔区总工会共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牛奶等价值3万元物品。

下一步,北塔区总工会还将发动基层工会组织加大“送清凉”活动力度,把服务、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作确实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黄云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