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半年度人居环境整治调度暨农村改厕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7-29 09: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志鹏)7月25日,安乡县召开半年度人居环境整治调度暨农村改厕推进会。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常德市调查组暗访安乡县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资料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安乡县2019年度农村改厕资金奖补办法》《安乡县2019年度农村改厕工作实施方案》;大鲸港镇、安全乡、城管局、商务局进行表态发言。

就下季度安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改季”行动暨“改厕”推进行动,周宏林强调,7月、8月、9月这三个月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改季”。7月份重点抓队伍配强和培训,抓自我问题查摆;8月份重点抓乡镇整改落实,抓示范村、示范组建设;9月份重点抓回头看,对整改不力要问责。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吴兴国指出,一是迅速行动抓贯彻。各乡镇部门要迅速对标自查,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研究部署,发动宣传,在安乡县形成大抓整治的氛围,落实整改。二是痛下决心抓整改。要痛定思痛,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扭转被动滑坡的局面,加以巩固工作成效,力保安乡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不丢。三是强化措施抓推进。要对标对表建立县、乡镇、村、组示范机制,加强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推进工作,强化奖惩兑现机制,定期公布各级人居环境整治排名,营造高压态势,加强党建总揽,支部主体、党员示范,营造共守村规民约的文明乡风。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安乡县振兴办牵头责任,压实乡村属地、部门监管、干部包保管理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摸排整改突出问题,积极履职,确保三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扭转。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