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王兆铭“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安乡县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7-29 09: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志鹏)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走访慰问了安乡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的驻安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安乡县领导吴兴国、林红华、谈云、李长春、周凯、罗立杰参加。

向战士们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人武部官兵。

慰问消防官兵。

慰问武警官兵。

每到一处,张阳、王兆铭一行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张阳对武警官兵们在服务安乡经济发展、解决老百姓切身问题、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官兵能继续关心与支持安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张阳、王兆铭还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李明德。张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都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