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4人上班缺岗迟到被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张阳 编辑:于佳丽 2019-07-29 12: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张阳)“上班时间都不在岗位上,还怎么为老百姓办事?被通报曝光真是咎由自取。”7月29日一早,宁远县仁和镇人民政府的不少干部便谈起了县委作风办下发的最新一期作风通报。

7月9日上午,宁远县纪委、县委作风办、县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对全县部分单位上班纪律情况进行了督查。经查,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伍某某缺岗、欧阳某某迟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汤某某、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工作人员刘某迟到。宁远县根据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对伍某某、欧阳某某、汤某某、刘某等4人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扣发2019年度工作津贴各400元。同时上追一级,对4人所在单位进行追责,扣减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农村经营服务站2019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各1分,扣减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2分。

今年以来,宁远县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范围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公开“揭短亮丑”。截至目前,共开展作风督查114次,发布作风通报27期,通报曝光132人次,涉及副科级以上27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张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