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7-29 15: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志鹏)为推动安乡县国防教育工作持续稳步开展,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和民族凝聚力,7月26日,安乡县召开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出席会议,安乡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谈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就新调整的安乡县国教委成员单位名单进行讨论发言。安乡县人武部政委李柏宣读《2019年安乡县国防教育建设实施意见》,并对9月份将在安乡县召开的全市国防教育现场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兴国指出,安乡县国防教育工作氛围浓厚、工作实在、品牌响亮,是一项特色工作,得到了上级充分肯定,应该继续保持和发扬。就下一步国防教育工作如何推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国防教育是基础性工作,更是增强民族凝聚力的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把国防教育纳入重要工作部署当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从认识上真正统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到位。要认真落实工作实施方法,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及青少年教育,积极开展青少年实践活动,真正让国防教育深入学校;要突出抓好国防教育的阵地及队伍建设,强化自身学习,以示范阵地带动国防教育普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安乡县委县政府要有研究性地把国防教育工作作为重要的党管武装建设来抓,人武部要制定相关方案切实发挥牵头责任,乡镇及成员单位要部署落实相关措施,分管领导要建立台账,多方行动形成合力。四要抓好会议筹备,确保准备到位。要做好相关资料、宣传等准备工作,建立准备班子,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严格标准、压实责任,确保会议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