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惊现“彩虹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文建美 2019-07-29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nEO_IMG_IMG20190725135819--1.jpg

桂东瀑布水质良好且从42米高处直流而下,到瀑下半部,部分流水形成一层清澈的雾状,晴朗的天气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出现美丽的彩虹,该瀑布因此而被市民们誉名为"彩虹瀑布"。

nEO_IMG_DSC06672.jpg

因山势及森林遮挡原因,需在下午1点至2点半左右出现彩虹。

红网时刻郴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扶任飞)近日,郴州市桂东县惊现"彩虹瀑布",市民结伴前去欣赏拍照。该瀑布高约42米,上窄下宽,顶部宽约1.5米,底部宽约3.5米。因水质良好且从42米高处直流而下,到瀑下半部,部分流水形成一层清澈的雾状,晴朗的天气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出现美丽的彩虹,因此被誉为"彩虹瀑布"。因山势及森林遮挡原因,需在下午1点至2点半左右出现彩虹。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