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牢记“三个不忘” 永葆初心本色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07-30 08: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9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为土桥村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蒸湘、谱写新时代蒸湘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袁谷平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微党课。

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执政70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全面展开,这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也是对共产党人初心的重温与感悟,传递着世界最大执政党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目标任务的坚信。

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想要永葆初心本色,必须牢记“三个不忘”。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亮剑,危难面前敢挺身,是无过失面前敢担责,遗留问题面前敢承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决策、化解矛盾,推进工作。

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整堂党课形式“走新”,内容更是“走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