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峰度夏 涟源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查出11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李慧芳 编辑:李丽 2019-07-30 10: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萧斌 记者 李慧芳)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煤矿、医院、购物广场等重要高危客户用电负荷大幅上升。为进一步保障客户“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湖南省涟源市供电公司联合市电力执法大队、安监局等相关人员,对全市高危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进行“问诊把脉”,送上度夏“服务套餐”。

每到一个企业,检查人员深入车间、配电室,检查客户的供电电源及自备电源配置情况,检查避雷器、变压器和高压开关柜外观情况,检查继电保护、接地装置的投运情况和防小动物、防火、反事故应急等措施落实情况,特别细致查看了客户安全工器具配置、设备试验报告和用电安全协议、运行记录、管理制度等。

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一户一档”“一患一卡”原则进行登记汇总,逐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尽快整改落实,进一步规避风险,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主动与客户交流沟通,结合企业性质、生产特点,义诊企业用电能效,现场测算企业用电负荷、变电容量、功率因素,为其优化用电方案,耐心指导企业有序、合理用电。“这么热的天,电力部门还派专人帮助查找、处理安全隐患,为我们解除夏季用电后顾之忧。我们也会严格执行有序用电相关规定,提高生产效益,让电于民……”面对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涟源市华润煤业公司负责人称赞不已。

目前,涟源公司已对全市高危及重要企业客户进行了用电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1余处,下发整改书13份,受到了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客户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竭诚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迎峰度夏”期间有序供电的和谐局面,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李慧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