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临近“八一”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09: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6666.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田县各乡镇和县属各单位,纷纷组织召开座谈会和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复员、退伍军人和军烈属,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今年是新田县县乡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挂牌成立以来第一个“八一”建军节。为做好“八一”相关庆祝活动,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新官兵和部分伤残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直各单位对本单位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达到100%;各乡镇根据本辖区重点优抚对象的特殊困难确定重点慰问范围,并通过电话、微信和见面等方式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县内新闻媒体宣传庆“八一”活动,新田电视台为驻新部队官兵、复退军人、伤残军人、烈军属、军队离退休人员播放一封慰问信并点歌,播放军人题材电影或电视剧。

同时,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安排“八一”前后,围绕开展“双带双促”活动和纪念建军92周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手机报、网络、横幅、标语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拥政爱民和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以及优秀退役士兵在回乡创业就业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各种先进典型,在全县营造了拥政爱民和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