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启动“脱下军装,服务家乡,退役军人环保行”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09: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开展巡河。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危显平)“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由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脱下军装,服务家乡,退役军人环保行”启动仪式在龙泉镇潭田村举行。全县镇、村服务站长,县退役军人服务队、县荣军志愿者服务队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过摆放展板、开展环境保护知识宣传等方式,呼吁更多的人注重环保,树立环保理念。随后,志愿者队伍还在日东河沿线开展了巡河,向当地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沿途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和倡导群众提高护水意识,形成人人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新田始终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模式,重视发挥社会力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走出了一条“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部门牵头统揽、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让广大退役军人有了参与感、获得感和尊崇感,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去年以来,全县退役军人共有121人创办企业,16人被县评为致富标兵;在创先争优中,全县共有160名退役军人分别被评为脱贫攻坚、社会维稳、环境整治、创业致富等各类先进。

下一步,“脱下军装,服务家乡,退役军人环保行”活动将逐步延伸到全县12个乡镇,通过帮助老兵、助学、助残、扶贫等公益和爱心活动,倡导广大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传承正能量,服务社会,永葆军人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