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年中推进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娟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30 09: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资阳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娟)7月26日上午,资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年中推进会,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黄家湖新区统战委员和统战专干,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到会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匡国武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夯实宗教和顺和睦”为主题,就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及区直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亮就统战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上半年资阳统一战线所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全区2019年上半年统战信息、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的通报》《“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资阳区党外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同党外干部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表示,一要直面问题,制定措施,切实积极稳妥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二是着眼长远,注重基础,持续推进党外干部培养配备工作。三是对照要求,真抓实干,扎实完成统战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对标对表努力完成统战工作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五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推动统战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娟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