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18位书画家进军营“庆八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7-30 09: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庆八一 ”军民书画联谊活动。周悦伊 摄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周悦伊 摄

“将花儿画活了诶”。周悦伊 摄

笔笔有神,字字有韵。周悦伊 摄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建军节前夕,7月29日,18位湖南省怀化市县书画艺术家来到驻靖某部,开展“庆八一 ”军民书画联谊活动。

在军官训练中心内,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绘画即兴创作,笔笔有神,字字有韵,气势磅礴,震撼心扉,一幅幅佳作渐浮纸面。

书画家们的到来受到了官兵们的热情欢迎,书画家们以书画的形式,抒发着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用形式各异的作品尽情展示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