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吴思静 2019-07-30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9日,岳麓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岳麓站记者 彭娟)7月29日,长沙市岳麓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岳麓区媒体融合发展掀开崭新一页,踏上了创新转型的新征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予武为岳麓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岳麓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指示精神,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是岳麓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地影响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举措。

据悉,新成立的岳麓区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融资源、融技术、融流程、融内容、融队伍、融渠道,搭建涵盖“一室四中心”的融媒体组织运行架构,实行科学管用的人才考核办法,搭建“策、采、编、审、发”一体化的技术支撑平台,构建权威统一发声的三大区级“融媒窗口”,打造本土化个性化资讯服务平台,逐步实现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目标。

揭牌仪式上,罗予武向岳麓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岳麓区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有市场、热点、服务思维,综合运用新时期的传播手段、技术,更好地传播岳麓声音,讲好岳麓故事。

据了解,融媒体中心启动建设以来,充分运用图表、音视频、H5等融媒体形式,精心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10万+新媒体内容产品,手绘H5《朱熹穿越地铁4号线,畅游大科城》点击量52万,《麓山南路新车宝典,一路向北》点击48万,《岳麓十二时辰火了,她惊艳了所有人》全网阅读量100万+,《岳麓山下创新热》阅读量10.5万,抖音号发布社会热点视频近100条,点赞量达11.2万,全面激发了新媒体活力,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此外,岳麓新闻网、指尖岳麓公众号已全面启动改版,下个月,岳麓新闻网将新版上线,指尖岳麓粉丝量将突破2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