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30 09: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资阳站7月30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7月26日上午,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模范功臣、双带双促先进、烈属、残疾军人、援越抗美退休人员、下岗参战退役人员、下岗志愿兵、农村籍参战退役人员等18名代表举行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牛主持。王铁牛同志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八一”慰问工作有关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与大家一起共忆军旅生活、共叙战友情怀。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我们的娘家,也是我们的知心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兵们的心声,是对我们最大的关怀。我们要在幸福的环境中不忘党的恩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退役不褪色,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资阳作贡献。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国清向所有参会的退役军人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感谢各位老兵代表们当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自觉讲大局、促和谐、听党话、跟党走,和全区人民一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