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 鼎城交警的这份“安全”礼物很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文建美 2019-07-30 11: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安全头盔1.jpg

发放安全头盔。

发放安全头盔2.jpg

发放安全头盔。

开展面对面宣传.jpg

开展面对面宣传。

活动现场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30日讯(通讯员 成浩)“感谢鼎城交警对我们的关心,以后骑摩托车我一定佩戴好安全头盔”。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常德华斌医药有限公司员工、退役军人李先生收到了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赠送的节日礼物——一顶摩托车安全头盔后,高兴地说道。

当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郑立军、教导员覃三明、副大队长张红胜等一行专程前往华斌医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公司就业的退役军人,开展送交通安全进企业免费发放安全头盔活动。华斌医药有限公司是全市退役军人“双带双促”活动典型民营企业,享有盛誉的“退役军人之家”,公司就业退伍军人近200人。活动中,郑立军等与该公司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并向公司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随后举行的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仪式上,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向该公司26名经常驾驶摩托车上下班的员工每人免费赠送了一顶安全头盔,并就驾驶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行了面对面宣传。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持驾驶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