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调度部署扫黑除恶、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编辑:文建美 2019-07-30 14: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工作,以及摩托车、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7月26日下午,安乡县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政法书记、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以及安乡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调度会。

会议分别就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摩托车、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做了情况说明和工作部署。安乡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立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清形势、强力推进,强化宣传、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强力配合,督导考核、严格追责。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迅速开展工作,把工作抓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