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大湖口镇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30 14: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7月26日下午,安乡县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大湖口镇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楚源农业大湖口镇潭子口村基地和大湖口镇米湖村水果产业园,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土地流转及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参观了解潭子口村产业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7月份集镇码头整治、土地流转规范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安乡县领导吴兴国、林红华、周凯、周宏林分别就脱贫攻坚、土地增减挂钩、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砂砾市场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兆铭要求,要守底线,严格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工作;要壮士气,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谋发展,确保土地增减挂钩、土地流转及招商工作取得实效。

张阳就会议通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认识,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坚持用好党建引领和群众主体这个自强不息的法宝,坚守初心,时刻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带好班子和队伍,团结干事;深入一线和群众,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突出重点,打破土地流转的“天花板”,完善产业规划、规范流转机制、紧盯对口招商、抓牢产品认证和溯源,严格“入仓(安乡农仓)”。要突出办点,坚持用高标准人居环境示范全省,统一示范标准、严格督导考核、强化奖惩力度,助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张阳还就土地增减挂钩、砂砾市场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安乡县领导章绍君、李碧波、辛俊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