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大学生支教老师 给侗寨孩子带来知识和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粟莉 陈芳 编辑:康晓乔 2019-07-30 14: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989.jpg

通坪村的小朋友和大学生支教老师合影。

DSC09935.jpg

通坪村的小朋友和大学生支教老师合影。

DSC09950.jpg

通坪村的小朋友和大学生支教老师合影。

DSC00020.jpg

大学生支教老师体验侗族服装。

DSC09998.jpg

大学生支教老师体验侗族服装和银饰。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 粟莉 陈芳)7月29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的通坪小学,支教大学生在合影留念。暑期,来自山东工商学院的支教大学生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与小朋友一起学习、生活、玩游戏,朝夕相处,增进情谊,小朋友们增长了知识,支教大学生得到了锻炼,收获满满。

“感谢家长们,感谢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我是这支通坪村支教团的老队员了,亲身感受到了通坪村两年来的变化,检察院的驻村工作队为村里做了不少事情。”山东工商学院的支教大学生郑贺元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粟莉 陈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