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党办与宣传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1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190730_100937.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7月30日,新田县党办与宣传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也是新田县完成脱贫摘帽历史重任、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党办作为各级党委的“参谋部”和“左右手”,新闻宣传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与“耳目”,使命艰巨,责任重大。

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推动新田县党办、宣传系统工作全面提升。主要培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新闻素材挖掘和新闻稿件写作、报道纪实摄影艺术表现、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引导和媒体应对、办公室的事务管理与实践、新时代中国改革与发展走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牢记“五个坚持”做好办公室工作等。

开班仪式上,本次培训领队人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汲取前沿的工作理念,拨开思维的迷雾,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总阀门”,同时要学思结合,跳出新田看新田,树立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紧紧围绕县委对办公室工作和宣传工作的要求,把学习上的收获、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实际本领和工作举措,为新田县办公室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不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