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表彰模范退役军人及军烈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2019-07-30 18: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受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及军烈属合影。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城步站记者 陈罡) 7月29日,城步县召开2019年度模范退役军人和模范烈属、军属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帮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忠、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出席。

张戈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退役军人、烈属、军属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烈属、军属、军地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始终不改军人信念,始终未褪军人本色,展示了新时期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军人家属政治立场坚定,心系国防事业,理解党的政策,支持部队工作,坚持自力更生,全力支持亲人服役。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学习模范们初心依旧、丹心似火的价值操守,学习他们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时代风采,学习他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崇德向善、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怀;要充分发挥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军人;要积极奋发作为,始终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要服从服务大局,始终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在表彰大会上,经基层推荐、社会公示、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的12名模范退役军人、2名模范烈属、3名模范军属获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