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社局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气排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戈越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15: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戈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党的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日前,江永县人社局举办了“迎‘8.8’全民健身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比赛现场,男女运动员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相互尊重,发扬体育精神,相互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所展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魅力吸引了全场人员,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人社系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期人社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的开拓精神,增强了人社系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江永县人社事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戈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