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亮一争” 打造“南有新田”组工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鹏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开展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春鹏)7月30日,新田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三亮一争”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田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三亮一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亮一争”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职责任务,并结合组工干部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还表彰了部机关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亮岗位、亮作为,争当履责标兵。会议指出,支部将在8-12月通过开展“读书讲堂”“信息写作”“组工业务”“学习强国”四项大比武活动,分别评选一批“学习标兵”“宣传标兵”“业务标兵”“党员标兵”,推动组工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做好三件事,献礼建国70年”主题活动,每名党员向党组织承诺做好三件事,在10月份报告三件事成效,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每年开展一次“优秀党员”评选,树立比学赶超标兵,营造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南有新田”组工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8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