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派驻纪检监察组敢于亮出“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郑新兵 编辑:于佳丽 2019-07-30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郑新兵)7月29日,永州市新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亮出上半年工作“成绩单”,显示上半年发现和受理问题线索15件、办理信访举报件7件、立案2起,查处违纪人员3人。

新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全面梳理与党风廉政密切相关隐患点,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并把监督“四风”问题和违法违纪查处作为重中之重。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全面整改。会同公安局政工室、警务督察等部门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风险评估,制定防控措施,规范权力运行程序,压缩权力空间,超前化解潜在风险。1月至6月份,对驻在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114次,发现问题线索7件,受理问题线索8件、办理信访举报件7件、立案2起,查处3名违纪工作人员。

今年1月以来,该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发出督查通报40期,通报批评52人,对重点岗位人员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同时,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强化民警“遵章守纪、廉洁司法”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郑新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8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