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祁江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31 08: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邓祁江 周江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领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监局、交通局、金洞镇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洞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何德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复员军人奉锦江、伤残军人郭俊龙及“三属”人员奉艳明,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区党委、管委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何德波对他们及家人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新时代双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随后,何德波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金洞漂流公司起漂点、漂流沿线、接待中心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漂流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何德波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大水手、驾驶员等安全教育培训,针对存在的客运车辆证照办理、河道清理、游客安全管理等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全力整改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祁江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