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看望慰问驻涟某部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 葵 编辑:李书蓓 2019-07-31 09: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 葵)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深入驻涟某部慰问官兵,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部队,刘杰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代表市“四大家”、市人武部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杰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军委的重大战略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队改革的要求,全力做好稳定工作。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驻地部队相关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好部队所提出的相关合理诉求,把双拥工作继续向纵深推进,更好地展现部队支持地方、地方支持部队的优良传统。要更好地加强军地之间的沟通、协调、对接,更加有力地推进军民融合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部队所提出的雷鸣洞采石厂爆破作业带来的影响,刘杰当场给应急管理局拨打电话进行协调处置。

刘杰还为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来源:红网

作者:蒋 葵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