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部电影的时间,岳麓区200人完成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彭毓妍 编辑:吴思静 2019-07-31 09: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岳麓站记者 彭毓妍)“一腔热血,只为天下无毒!”近日,长沙市岳麓区禁毒办组织全区各街道单位干部职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在影院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天下无毒》。

微信图片_20190730171249_副本.jpg

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天下无毒》。

该影片以南方某特大跨境贩毒案为原型,以缉毒警周婷大义灭亲一举剿灭狼窝为线索,讲述了为阻止毒品销售,缉毒警察们不畏艰险、深入虎穴,全力侦破特大跨境制、贩毒案件,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嚣张气焰的故事。女主角周婷从小被毒品害得家破人亡,被收养长大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缉毒民警。她卧底深入毒窝,与毒贩们斗智斗勇, 在势单力薄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与毒枭展开了殊死搏斗,即使在最后关头得知自己与毒贩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动摇打倒毒贩的信念。周婷在关键时刻大义灭亲,将一个跨国制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塑造了缉毒警察大智大勇、不怕牺牲、坚持正义的英雄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730171304_副本.jpg

“看完电影,我感受很深。过去只知道毒贩可耻,却不知道为了阻止贩毒警察们要面对如此多的艰难险阻,随时都可能遇到生命危险。”街道干部邹峰感叹道。

看完《天下无毒》,大家感触颇深,无论是周婷大义灭亲、忠于职守的崇高精神还是在缉毒过程中她所遇到的艰难险阻都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大家深刻地感受到缉毒警察工作时的艰辛和危险,同时对毒贩的可耻行为感到深恶痛绝。

微信图片_20190730171257_副本.jpg

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天下无毒》。

一部电影的时间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了防毒拒毒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毓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