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行业部门为“六城同创”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31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7月30日,新田县推进“六城同创”各专业组对各自职能范围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六城同创”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和发展工程,新田县紧紧围绕全市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新田实际,夯实工作基础,明确工作任务。

各行业部门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统筹部署,分工负责,形成合力,逐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全县上下努力营造“六城同创”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城乡建设管理、绿化美化、文化设施配套、环境卫生整治、集贸市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六城同创”提升新田整体形象,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更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