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7-31 09: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丰为民、分别到柳林洲、广兴洲、许市、钱粮湖、良心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他们走访了柳林洲、广兴洲、许市、钱粮湖镇、良心堡镇等地退役老兵、困难军属、烈士家属,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

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