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鱼苗1000万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07-31 1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胜男 李志鹏 李雪岩)7月30日,安乡县举行2019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安乡县领导潘宏祥、周宏林、唐志平参加。

准备投放鱼苗。

本次活动共投放鲢鱼、鳙鱼、草鱼、青鱼、鳊鱼等多种规格的鱼苗1000万尾。这些鱼苗进入天然水域后,对于促进水生生物资源尽快恢复、维护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及促进渔业增效起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安乡县坚持在禁渔期间开展水生生物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建立了两个国家级、一个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保护渔业资源,较好地维护了生物多样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得到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