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增收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31 11: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龙)为切实提高移民就业问题,拓宽移民就业创收渠道,是实现移民“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重要举措,7月30日上午,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在该镇文明社区举办瑶族工艺品针线钩织培训班。

当天上午,该镇文明社区活动室座无虚席,首次“移民钩织培训班”在这里热火朝天地开展。此次培训重点针对辖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创业愿望的居民开设,特邀水口镇创业青年代表余小娟现场传授技艺,详细的理论讲解、实用的技巧点拨,互动的教学风格,深受居民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的学员,后期按订单加工工艺品合格后,钩织第一坊会负责回收及销售。切实使学员多一项技能,家庭多一份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