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江华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宁基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31 11: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宁基锋)7月29日,由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蒋长春带领的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等方式进行督导。督查组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尤其要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法制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在全县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发挥民行、监所检察职能,开辟线索来源。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的协作配合,统一执法思想,充分发挥提前介入、联席会议常态化机制的作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合力。希望江华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疾步稳行,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宁基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