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08-01 08: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7月31日,衡阳市蒸湘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级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政协2019年民主评议区级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副区长刘著章关于全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环保执法、农村饮水安全以及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硕果强调,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饮用水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蒸湘区政协对标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对区级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支持配合,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本次评议将以集中评议为主,并采取听取汇报、调查走访、召开座谈会、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调研组要深入蒸水河、雨母水库、居民取水口等重点地方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情况,帮助相关部门总结工作经验,全面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促进和保障全区饮用水安全献计出力。

相关区领导、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