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厂窖镇: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简讯 张聪 编辑:张俊 2019-07-31 16: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96bdbbf0-0943-4170-a55b-42c9a814211c.marked.jpg

公布捐款详情。

红网时刻益阳8月1日讯(通讯员 简讯 张聪)为发扬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7月31日上午,南县厂窖镇在民政办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一日的工资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该镇一名正在捐款的职工乐呵呵地说道。

南县自2013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资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家庭重大疾病患者,对帮贫助困起到了的积极作用。

该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当前人民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但厂窖镇仍有不少贫困人口和贫困家庭,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该镇共计76人参与,捐款金额达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简讯 张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