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刚 刘旺 胡蓉 姚湘婷 编辑:姜珊 2019-08-01 10: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V1A498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1日讯(通讯员 曾刚 刘旺 胡蓉 姚湘婷)7月31日上午,株洲市渌口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报告区委常委会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努力奋斗,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书记罗绍昀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胤讲话。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立健全区委对重大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活动一行动”、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城乡建设、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战胜历史特大洪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实现了撤县设区后的良好开局。

全会指出,今年1-6月,实现GDP增长7.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3亿元,增长10.2%,其中税收6亿元,增长9.9%,税比82.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2%;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2%。

全会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扣“全面融城、全面发展,加快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的发展思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一活动一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快产业培育。要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重点,牢牢守住发展底线。要以建设城乡统筹幸福区为目标,加快全面融城步伐。要以弘扬抗洪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灾后重建。要以逐步缩小差距为方向,切实保障改善民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全会强调,要固本强基,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和市委出台的意见和方案,紧扣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这个总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实现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事在一线干,干部在一线得到锻炼、发现和培养。

会议审议通过批准辞去区委委员的决定和递补区委委员的决定,观看了抗洪抢险救灾宣传片,宣读了《关于对抗洪抢险中刘文军等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以及《关于株洲市渌口区2019年抗洪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表扬通报》。

区领导朱江、王亚男、刘奇伟、张德云、易运华、武挪强、刘辉、谭成华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刚 刘旺 胡蓉 姚湘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