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八一”前夕慰问 致敬“可爱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姜珊 2019-08-01 10: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3ae10cf9025ea46e14fbd1ecb1328d.jpg

7月30日,醴陵市东富镇镇村两级干部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付聪)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加强双拥工作,7月30日,醴陵市东富镇镇村两级干部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镇村两级干部认真聆听退役军人讲述他们参军时期的飒爽英姿、峥嵘岁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广大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家乡也越来越好,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为东富的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富镇党委书记陈朝科介绍:“此次八一慰问工作,旨在积极宣传广大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积极倡导退役军人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品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让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鼓励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共慰问退役军人230余人,累计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