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带队开展安乡县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8-01 23: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志鹏)7月30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队到部分企业、幼儿园、建筑工地检查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安乡县领导胡岚、向勇陪同检查。

实地察看。

在城北幼儿园、南区幼儿园,王兆铭仔细查看园内消防隐患整治情况。他强调,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幸福,幼儿园管理者要有良心、耐心、爱心,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更要有责任心,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提高发现隐患、排除隐患的能力,确保每个孩子平安快乐成长。

在毅力能源、凯斯机械有限公司,王兆铭听取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企业危险化学品储备管理、消防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人员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督查。他指出,企业要在每一个车间设立专门的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制度化、常态化,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坚决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在兰乔圣菲三期建设工地现场,王兆铭对施工方积极整治安全隐患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在建项目施工安全放在首位,稳步提升工人的安全意识,做好施工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王兆铭一行还来到深柳镇敬老院,察看老人居住环境,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他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防止电器电线老化发生火灾事故,同时要注意老人们避暑与饮食,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