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赴国有企业对接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8-01 16: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祝云武在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22.jpg

祝云武在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近期,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赴长沙、成都,就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与相关国有企业进行对接。

祝云武先后来到中国大唐湖南分公司、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就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人员安置、企业诉求、一站一策等工作进行协商对接。

祝云武表示,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坚决的攻坚战役,永定区委、区政府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全力做好水电站整改工作,希望各相关企业能继续支持推进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水电站整治后续工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永定区委、区政府也将认真研究企业所反映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在永定区投资兴业做好服务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共同推动水电站整治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同时,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以来,永定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从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的高度,以政治、思想、行动“三个自觉”,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打赢打好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这场硬仗。下阶段,永定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依法依规,切实落实“一站一策”,按照序时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