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八一”走访慰问人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8-01 16: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祝云武慰问永定区人武部官兵。

1.jpg

祝云武慰问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8月1日建军节当天,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先后来到永定区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永定区人武部,祝云武与官兵们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人武部长期以来在推进永定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人武部进一步推进民兵队伍的组建、训练工作,做好征兵和双拥工作,为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永定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党管武装要求,加大对人武工作支持力度,推动区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祝云武对长期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实地查看大队工作环境、食堂管理等,了解大队目前消防车辆装备配备、抢险救援和消防指战员生活工作情况。祝云武说,消防安全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全区消防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指战员们要能够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努力战斗,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全区消防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