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永定区调研水电站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8-02 10: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右二)深入永定区调研水电站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8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永定区,现场了解、督导涉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虢正贵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虢正贵一行首先来到花岩水电站、花岩水轮泵站电站。据了解,两家电站九月底前停止发电功能。现场,虢正贵与职工深入交流,了解实情。他叮嘱永定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耐心细致做好水电项目业主和职工的思想疏导工作,对提出的问题要深入研究、积极回应,最大程度争取理解与支持。在解决水电站补偿、职工安置过程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把各个方案和预案做严谨、做扎实、做仔细,将制定的“一站一策”方案严格落实到位。

随后,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木龙滩水电站和红壁岩水电站。他鼓励两家水电项目业主单位,作为央企要当好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水电项目整改各项工作。永定区和相关部门要继续与央企、省企及其主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确保沟通及时,得到最大程度的支持。要切实加强涉大鲵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明确值守人员和责任,在坝体拆除等环节也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程,严防意外情况发生。

在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指挥部,虢正贵认真查看资料台账,并仔细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工作情况。他要求,指挥部和6个小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调度,强化对全市工作的统筹和对区县工作的指导,对整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研究部署,推动问题解决,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余怀民、单铸飞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