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永定街道开展经营性燃煤炉灶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王津 2019-08-02 08: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1160509_副本.jpg

工作人员开展政策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801160523_副本.jpg

工作人员向经营户下达《责令改正决定书》。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日讯(通讯员 孙爱卫)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辖区内经营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8月1日,永定街道组织社区联合张家界市环境保护永定分局开展了经营性燃煤炉灶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对小餐饮、小食品、小作坊、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浴室等经营性行业为对象,实行大街小巷全覆盖、零容忍。整治前期以入户摸底排查、限期自行整改为主,共下达《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40余份,对350余家经营商户进行了政策宣讲,与使用燃煤和油烟污染的危害及影响,督促引导使用清洁能源,让张家界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下一步,永定街道将联合环保、城管、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排查,对拒不按照要求整改的经营户,采取措施、强制取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3/5787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