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19年度十次区委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08-02 08: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8月1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会议指出,只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体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才能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是对全省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再检阅、再部署、再推动。为我们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把产业项目建设抓紧抓实。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最美地级市和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进步,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多项指标稳居全省前两位,今年一季度、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分别同比增长8.2%、8.3%,增速均居全省第一,增长势头强劲。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公安会议精神。研究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等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