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2019-08-02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 牡)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双峰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副书记付凯军一行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光荣院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禹敏、彭石清、付凯军一行和大家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驻双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为双峰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禹敏要求,广大官兵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抓好日常训练和执勤备勤,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英勇顽强、再创佳绩。

在县光荣院,禹敏、彭石清、付凯军一行仔细询问了老军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县领导曾春谷、陈家齐、屈伟洋、黄祥光等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