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推进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9-08-02 09: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衡山站记者 石柯)7月30日,衡山县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润葵参加。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全县“三大行动”及“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摸底核查和整改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段晓赛强调,要以政策落实为重点,结合“三大行动”和“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进一步完善扶贫手册和台账资料;要确保扶贫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按要求公示公开,规范管理使用;要抓好产业扶贫,落实精准帮扶举措;要切实提高人均收入,提前谋划,着力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